挖坑不填

白月光冢不二 本命cp岩及 最近跳了团兵坑。其他很多cp都有好感。而且我杂食。关注需谨慎=V=

[白色巨塔][里财/里见X小早川]遗失在春天的花朵(全文完)

crossover,明走跟小早川的各种play线,回忆走里财。


全文都是憋尿play,特别污污污污,点击需谨慎。而且可能污的方向很不对。那啥是真的很雷,各种意义上的……笔者荤素不忌,一开始是发在和笔者一样心脏坚强的非同人圈小众论坛里的。丢上来一份是觉得冷cp嘛,说不定有少数同好们不介意这些呢。


雷瞎不负责。


向本圈同人幻影致敬。


全文在↓↓


https://hongshaorouhaochi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1.html


好像需要翻墙?不行可以留言email地址,发给你们 <3

不是考据党,肯定很多设定都怪怪的,错误也不会少,书里和电视剧里的萌梗混合用……

评论(49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